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影节黄渤颜丙燕称帝后 潘粤明谈婚变:要挺过去

2013年05月14日 07: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二萌

张雨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网娱乐讯 5月13日晚,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京落下帷幕,冯小刚导演的《1942》获得最佳影片奖,管虎凭《杀生》获最佳导演奖,影帝、影后分别被未到场的黄渤颜丙燕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及男演员分别花落徐峥王宝强。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则由《万箭穿心》和《神探亨特张》一同获得。

昨日潘粤明亦跟随剧组《怒放》亮相大学生电影节。谈及前段沸沸扬扬的婚变事件,潘粤明表示,“任何事情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再难也要挺过去。”刚刚与导演王全安补办婚礼的张雨绮当天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虽然当天未能与丈夫王全安同时出现在现场,但是张雨绮还是十分感谢丈夫,并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和他合作。

潘粤明亮相谈婚变:再难也要挺过去

在红毯上,《怒放》的众主创以海魂衫搭配红领巾的亮相,尽展青春怀旧感。第一次演出青春题材电影的潘粤明表示,走过青春会有很多遗憾,“我一直深记一个词——青葱岁月。你在青春里面的时候可能在挥霍,没有感受到,但当你走过去,回首过往会非常感慨,很多遗憾,很多向往,非常想让自己回到那个年代,但正因为这个不可能,会让你觉得青春更加可贵。”潘粤明也坦言,如果按原计划在去年年底开拍,也许自己未必能做到现在的模样,“演戏这个职业就是这样,很多机缘巧合,可能他们当时(去年底)就能开机,但我当时未必能做到他们满意,刚好一磨再磨,拖到现在来拍,可能是最对的时间吧,可能冥冥中老天希望我们把这个戏拍成。”

潘粤明董洁的婚变事件此前闹得沸沸扬扬,问及现状,潘粤明表示身边那么多朋友都在鼓励他支持他,如果自己不调整好,很对不起朋友们的帮助,而目前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好好工作,“其实任何事情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心,看你怎么看待,别人只是给你一个方向,但还是看个人,再难也要挺过去,身边有那么多的人。现在只想好好工作,把我曾经忽略,或者没有认真尊重过的工作和状态找回来。

张雨绮期待与王全安再次合作称生孩子要等待时机

演员张雨绮凭借《白鹿原》中的田小娥一角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谈起获奖,她显得十分激动,“我很遗憾没有上过大学,一直特别希望能够回到大学校园,今天这个奖给我补了一课,特别开心,”张雨绮表示,“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奖,因为它发生在我人生最美好的阶段,期待之后还能够和王导合作,我相信夫妻关系会让我们更加默契,而且我非常崇拜他。”张雨绮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忘记感谢电影《白鹿原》的导演王全安,张雨绮笑称回家补上,“刚刚在台上忘记感谢他了,回家再跟他说吧。”张雨绮还笑称自己在两人关系中是属于比较主动的一方,并不需要王全安追求。至于造人计划,张雨绮坦言在自己看来孩子是上天给予的最好的礼物,所以会等待最好的时机。

刚刚与导演王全安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的张雨绮当天并未与丈夫同时亮相,张雨绮在领奖之后便赶往机场,王全安则是在活动最后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现,也是来去匆匆,不过王全安表示虽然两人没有在现场碰面,但是之后会去祝贺张雨绮。

《泰囧》受大学生欢迎徐峥称电影未进入分账程序

徐峥与王宝强凭借《泰囧》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导演及男演员奖。虽然影片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已获得肯定,但媒体最关心的还是分账的话题,对此,徐峥表示自己还没拿到4千万的分账,但这只是程序的问题,希望大家不要被乱七八糟的新闻误导,“分账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不了解内情的人不会知道中间有多复杂。我希望大家能在每一件事情上传递正面能量,不要被乱七八糟的消息误导。我现在还没收到分账,是因为还没有进入分账程序。”

徐峥和王宝强这对“泰国传奇”在颁奖礼重聚,徐峥表示很为王宝强实现“打星”的梦想高兴,“宝强终于实现梦想,这一整年都在拍动作电影。”当媒体问他是否担心王宝强转型当打星后很难再合作,徐峥则有信心“宝宝”一定还会再归队,“这不算是他的转型,是一直在他身上的东西被展现出来而已,我相信他还是会回到我们团队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颜丙燕 婚变 成本电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