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帆隔空喊话冯小刚:拿奖了 你可以高兴玩一会儿

2013年04月13日 22: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徐帆亮相金像奖红毯

凤凰网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4月13日17点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最终《一九四二》摘得最佳两岸华语电影奖,张国立徐帆、王中磊上台领奖。张国立说:“华语电影已经到了很关键的时期,大陆电影必须清楚自己应该坚守什么,台湾电影也是一样。”

最佳两岸华语电影《一九四二》主演张国立、徐帆来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国立谈得奖感受,“拿奖不拿奖不重要,拿到就好好高兴”,徐帆也赞同说,“我们19年完成这部电影,拿奖对于我们工作来说是一个肯定,不拿奖我们也会继续好好工作”

当主持人问徐帆,如果冯小刚导演在看,有什么话想对他说?徐帆回答:“拿奖了,你可以高高兴兴玩一会儿了”。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徐帆 冯小刚 金像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