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中基与老婆后台当众亲吻庆获奖 称不会涨片酬

2013年04月14日 00: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4月13日17点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郑中基凭借《低俗喜剧》获得最佳男配角,他曾经三次提名这个奖项,这次终于拿到。更戏剧化的是,主办方安排给他的颁奖嘉宾是昔日旧爱杨千嬅

郑中基现场忏悔曾经轻狂的职业生涯,因为不懂,一路被人骂。今天终于得到认可,他在现场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并感谢了自己的太太。

郑中基发表获奖感言感慨道“:我想过要说好多话的,因为太迟了,所以准备的话给忘了。我出道开始,给人印象不太好,因为我爸爸是唱片公司老板,而我自以为自己唱了几首歌,所以总是出事,我遇到好多好珍惜我支持我的人,感谢刘德华先生,我第一天拜神就迟到,他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你接下来想想你要做什么,于是我放下自己最拿手的唱歌,开始做演员,从零开始,一直被人骂,我坚持到今日,我会自己做给大家看。我多谢我爸爸妈妈的不离不弃,把奖献给我老婆和女儿。”林家栋听完郑中基的感言,调侃称想吐。

回到后台的郑中基激动得与老婆当众亲吻,说自己今晚很紧张,表现得不是很好。当被问到拿奖后会不会涨片酬,他直言不会,还打趣说“不要减就好了。”

[责任编辑:周柯如彦] 标签:郑中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