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柏林庆生 解读《一代宗师》国际版加戏

2013年02月09日 10: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郝小斐

章子怡庆生会

章子怡庆生会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8日,为电影《一代宗师》前来柏林电影节宣传的章子怡参加了由电影节官方赞助商和中国媒体为其举办的生日会,提前一天庆祝了自己的34岁生日。

她在生日会上表示,自己很开心和《一代宗师》剧组在柏林电影节与世界观众见面,对于电影的国内、国际两个版本她都非常喜欢,尤其是柏林放映的国际版本中增添了宫二幼时跟随父亲习武的片段。在被问及《一代宗师》放映后有无和外国影人交流,章子怡说自己很感动的是在首映后的晚宴上,自己欣赏的美国影星简-方达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和认可。

恰逢春节前夕,章子怡也借此机会向大家送出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蛇年吉祥,新年拥有新的期许;她也会继续努力,拍好自己的下一部电影。

凤凰娱乐柏林电影节报道团:郝小斐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章子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