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柏林电影节外围奖项出炉 《孩童姿势》摘费比西奖

2013年02月16日 23:5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因何之名》夺泰迪熊奖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2月16日,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奖项逐渐出炉,由国际影评人联盟评审团评出的“费比西奖”也颁出。竞赛单元中,由卡林-彼得-奈策尔导演的罗马尼亚电影《孩童姿势》(直译《婴儿式》)获得大奖,全景单元大奖由《真主保佑》获得,论坛单元大奖由《何里欧传》获得。

而备受关注的“泰迪熊奖”也颁出,最佳剧情片是玛高扎塔-施莫夫兹卡导演的《因何之名》,评审团大奖授予Stacie Passon导演的《脑震荡》,最佳纪录片为《小鹿斑比》,最佳短片为《脱衣》。泰迪熊奖是柏林电影节专门为影展中各个单元反映男女同性恋题材的电影所设的一个专门奖项。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泰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