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话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大卫:独立电影未必难存活

2013年02月17日 07: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郝小斐

影后宝琳娜-加西亚(图片来源:CFP)

凤凰网娱乐讯 柏林当地时间2月16日,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闭幕,波黑影片《渺生一页》男主角Nazif Mujic斩获影帝,智利女星宝琳娜-加西亚凭《葛洛莉亚》如愿成为柏林影后,美国导演大卫-戈登-格林携喜剧《雪崩王子》成为本届柏林最佳导演。三人都接受了媒体采访。

影帝Nazif Mujic:政府需要支持弱势群体

Nazif在片中饰演了一个采铁人,而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一个政治组织的负责人。他认为政府需要支持弱势群体,给他们提供机会改变生活。“如果我们能更了解自己的权益,国内局势将会改变。”

在纪录片式的拍摄过程中,他们最初不想引起更多注意 但并没有人看到他们凄惨的样子之后问他们是否有足够的食物。“我只想传递一个信息,你不应该以国籍肤色判断人,当一个人到达医院求助时,你就是应该给他帮助。”

影后宝琳娜-加西亚:女演员要变老变胖很困难

在片中展现中年女性危机的宝琳娜-加西亚对媒体兴奋地表示,自己明天就要去西西里度假。“葛洛莉亚(她的角色)和我同在。我们都是职业女性。但不同于电影中的是,对女演员来说,变老变胖都是很困难的事,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像狗一样天天工作。”

该片导演塞巴斯蒂安-莱里奥也表示,拍这部电影对加西亚来说压力很大,“因为几乎每个场景都有她。”

最佳导演大卫-戈登-格林:独立电影未必难存活

作为独立电影导演,大卫谈到了关于独立电影的问题,“独立(电影)其实是你自己给与自己支持,对于《雪崩王子》来说我们有很好的融资团队。你对自己所做事情的投入也算独立,并不是说独立电影就难存活。”

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导演大卫 独立电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