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土安全》捧金球:奥巴马宁愿不看体育也非看不可

2013年01月15日 08:16
来源:南海网 作者:杨帆

美国总统奥巴马曾在接受采访时说过,有两部剧是他“宁愿不看体育比赛也非看不可的”,其中一部就是美国Showtime电视台推出的超人气剧集《国土安全》。昨日,《国土安全》一举包揽剧情类剧集的最佳剧集、最佳男女主角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其实在去年,在第64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它就曾干掉大热门《广告狂人》,狂揽4个最重要奖项。

《国土安全》的强势崛起被评论界视为传统连续剧的回归。该剧2011年推出,目前已经播完两季,讲述了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布洛迪在伊拉克被俘,8年后却意外被解救回国,故事就围绕着布洛迪是否变节展开。到第二季结尾时,编剧设置的“爆炸性”桥段让全球剧迷感到震撼美国CIA总部竟然被恐怖分子炸成平地!《国土安全》之所以如此神勇,与它自身的优秀基因密不可分。它的制作人霍华德·高登和亚历克斯·甘萨,之前曾成功打造《24小时》。男主角布洛迪的扮演者戴米恩·路易斯主演过经典的美剧《战火兄弟连》,女主角凯瑞的扮演者、33岁的克莱尔·丹妮斯,是目前好莱坞最有潜力的女星之一,她16岁时就凭借《我的青春期》成为金球奖最佳女主角。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作者:杨帆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国土安全 美剧 战火兄弟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