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逃离德黑兰》获最佳导演奖弥奥斯卡出局之憾(图)

2013年01月15日 08:53
来源:武汉晚报

电影类最佳导演:本-阿弗莱克情绪激动(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哈利·贝瑞秀美背(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安妮海瑟薇玩转小清新(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第70届金球奖昨日落下帷幕,影片《逃离德黑兰》勇夺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失意奥斯卡提名的导演本-阿弗莱克逆袭成功。

《少年派》仅获安慰奖

本-阿弗莱克一解失意奥斯卡之憾

凭《逃离德黑兰》成功逆袭金球奖

本-阿弗莱克一解失意奥斯卡之憾

备受国内影迷关注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此次只拿了一个类似安慰奖的最佳配乐奖。

《逃离德黑兰》两项大奖

弥补奥斯卡出局遗憾

影片《逃离德黑兰》获得最佳导演奖,本-阿弗莱克很是激动。就在前不久公布的奥斯卡提名名单中,小本未能入围最佳导演,令人大跌眼镜,而金球奖的鼓励,似乎是在为他打抱不平。小本在台上发言时表示“不在乎奖项的名字”,一方面摆出即使不能入围奥斯卡也没关系的大气姿态,一方面也化解了他在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拿到最佳导演时,谢错主办方的尴尬。

随后,朱丽亚-罗伯茨又将最佳剧情电影大奖颁发给了《逃离德黑兰》。连夺金球奖最佳导演奖和最佳影片大奖,小本可算彻底弥补了未能入围奥斯卡的遗憾。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9点,第70届美国电视电影金球奖在好莱坞举行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林肯 逃离德黑兰 奖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