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尼斯影片不如预期 媒体称让“老朋友”失望

2013年09月04日 10:00
来源:电影网

因为没有强片参赛,第70届威尼斯电影节显得有些落寞

一年一度的威尼斯电影节是影坛盛事,更是影评人和记者热切期待的电影饕餮大餐。不过,在一些“老朋友”眼中,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质量有所下降,多少让人失望。

供职于法新社的记者桑德拉-拉克特告诉新华社记者,她觉得今年的电影节有些让人失望,到现在为止她几乎没看到一部达到她预期的影片。

影评人阿米拉-米凯乐说,今年的威尼斯与往年不太一样,电影质量有些下降。她认为,主因是本届电影节在地位和经济方面都遇到危机。

意大利一家电影基金会的选片顾问保罗-路易吉-切萨雷说:“本届明星数量明显减少,规模缩小,且质量有些下降。”究其原因,切萨雷认为,是一些电影“转战”加拿大多伦多电影节所致。

威尼斯电影节将于7日结束,而多伦多电影节于5日至15日举行。前者是电影节“鼻祖”,后者近年来被视为奥斯卡奖的“预演”。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老朋友 威尼斯电影节 影片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