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料: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人物介绍

2013年09月24日 17: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沙陀忠——林更新饰演

沙陀忠——林更新饰演

沙陀忠是一名职位虽然很低,但却医术高超的医官。他师从御医、系出名门,却只能在大理寺做一名身份卑微的狱医。但正是在大理寺他遇到了狄仁杰,并且阴差阳错地帮他摆脱了牢狱之灾,成为狄仁杰在“龙王案”中的得力助手。

沙陀忠高超的医术在“龙王案”中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帮助狄仁杰解释了很多疑问,而狄仁杰也在激烈的战场中数次解救沙陀忠,两人总是同甘共苦、形影相吊,堪称一对“好基友”。

不同于前作中梁家辉饰演的沙陀忠,林更新的“青春版”沙陀忠没有心机,是一个机智聪明而又活泼的孩子。在《神都龙王》中,沙陀忠甚至还没学会武功,但在战场上给狄仁杰和尉迟真金添乱也成了林更新的一大“乐趣”:“我不负责打戏,但每一场打戏我都会参与,负责捣乱,给狄仁杰找麻烦,被他们救,沙陀忠总会在战场上找到一些乐趣。”他高明的医术也为狄仁杰提供了很多帮助,在林更新看来,狄仁杰和沙陀忠是“密不可分”的:“这两者,一个人离开另一个人,都无法把一件事做得很到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人物介绍 赵又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