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料: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人物介绍

2013年09月24日 17: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元稹——金汎饰演

元稹——金汎饰演

金汎扮演的“元镇”是宫廷特供茶庄的少东家,是一个“富二代”。这位翩翩公子以一首情诗击败众家达官显贵,博得花魁银睿姬的芳心。本当为众人羡慕的他却因为家族与宫廷的特殊关系而卷入了“龙王案”之中。

元镇的家族遭遇灭顶之灾,“富二代”也转瞬沦为落魄文艺青年,他与银睿姬的感情更加曲折多舛,经历了诸多磨难与波折,始终处于谜案的漩涡中心。

对于韩国明星金汎来说,饰演一个“文艺青年”最难的就是学习唐朝礼仪和书法:“开拍一个月前我就来中国学习书法和唐代礼仪,因为我想尽量自己来做而不是用替身。老爷是书法家,我在片中的角色应该做什么动作老爷都知道,所以我也经常向老爷请教和学习。”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人物介绍 赵又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