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资料: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人物介绍

2013年09月24日 17:30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武则天——刘嘉玲饰演

武则天——刘嘉玲饰演

在《通天帝国》中,刘嘉玲饰演的武则天是一代女皇,而在《神都龙王》中,时间退回二十年前,武则天还只是皇后。虽然年轻了二十岁,但此时的武则天早已初露峥嵘,母仪天下的威严令人不寒而栗。

但武则天的权威却遭到了挑衅,堪称天下第一的盛唐水师旦夕之间全军覆灭,令武后盛怒不已,责令大理寺彻查“龙王案”,而她作为“龙王案总督察”在整个案件中的知人善任、奖惩有度更成为案件顺利破解背后的有力支撑。

《通天帝国》之后,刘嘉玲三年没有拍戏,此次再进片场,她也坦言“需要一天的时间来习惯”。而变得更加成熟的刘嘉玲,饰演一个年轻的武则天,对她来说其实并非难事:“当我经历多一点的时候,再碰到这个角色,我会更细腻、更宽大,我觉得对角色是有帮助的。”刘嘉玲希望呈献给观众一个不一样的武则天:“导演比我更喜爱武则天,十几年来他一直想拍这个人,上一集篇幅有些局限,我们都想在这一部里面把更丰富的武则天展现出来”

而饰演更年轻的武则天,和年轻演员在一起“重返青春”的感觉,也让刘嘉玲非常享受:“我很开心和这些年轻演员一起合作,好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他们都很fresh。”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人物介绍 赵又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