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对话张一白:《将爱》没有爱情观 植入广告还太少

2011年02月14日 18:0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吴丹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张一白:《将爱》里的植入广告还太少

凤凰网娱乐:我们看到这个片子中间其实有挺多的植入广告。 

张一白:多吗? 

凤凰网娱乐:不多吗? 

张一白:我都觉得多吗?比起那些成功植入的广告片子,我都觉得少了点吧?

凤凰网娱乐:您觉得它会不会在这个影片上映后成为一个比较大的话题? 

张一白:这还是一个话题吗,现在的植入广告,还是一个话题吗? 

凤凰网娱乐:你个人对影片里的植入广告,你认为它的底限是怎么样? 

张一白:当然越少越好了。 

凤凰网娱乐:那为什么您还会选择植入这些呢? 

张一白:多吗?不好意思。 

凤凰网娱乐:我个人觉得还是挺多的,我看到的镜头很多。您的成本是不是根本早就收回来了? 

张一白:成本还得靠票房了。 

凤凰网娱乐:您曾经说过其实这个电影本身没有什么卖点,这是你说的一句话吧? 

张一白:他们想说的卖点,比如说有没有色情,有没有暴力,我就说我对电影没有这些卖点。我记得我在上海的时候,有一个人就问我,这个电影成本是多少,当时上还有一个朋友,就在旁边说了一下,其实那句话,我都没这么想过,他说这个电影的成本是12年的时间,说这12年就是这个电影的成本,我觉得他说得很对。所以说我也不知道。 

凤凰网娱乐:您觉得这个电影最大的卖点是什么?

张一白:你还提卖点,我觉得它就没有卖点,它就是一个爱情故事,你要说卖点我都特别不好意思,什么叫卖点? 

凤凰网娱乐:您会觉得观众是凭着什么走进电影院来看这部电影?您的信心来自于哪里? 

张一白:卖点就是观众凭什么来看电影?

凤凰网娱乐:对。 

张一白:对美好事物、美好爱情的向往。他渴望在这个时刻,在这样的环境里面,他渴望,他希望得到爱情的温暖,我觉得这是卖点吗?不是吧。我觉得这是我电影的一个特色吧。

张一白:王菲李亚鹏工作上互不干预 

凤凰网娱乐:我最后再问您一个问题,这部电影除了这个电影徐静蕾、李亚鹏之外,还有另外一个话题是引起大家关注比较多的,是王菲加入的演唱,当时您是怎么邀请到她,就是这个过程,可不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张一白:我跟李亚鹏说我想找王菲唱这个片子的主题歌。他说好啊,你去找她谈吧,我们家的事是默契来的,她的事工作上的事我们互不干预。那我就去找她谈了,然后把这事都运作完了,都开始录音了。我说亚鹏,这个可以了。他说啊?你们把这事都办成了?如此而已。 

凤凰网娱乐:王菲就是很爽快的答应了这个事是吗? 

张一白:当然她希望是一首好听的歌了,你不能拿一首歌就给人家。她希望得是一个好听的歌,得是一个她喜欢的歌。我们也跟小柯一块创作一块聊,就写了这么一首歌,她看了这首歌觉得很好,她挺喜欢的。 

凤凰网娱乐:当时就想到让陈奕迅他们两个来唱吗? 

张一白:这是王菲的一个提议,她说咱们做首对唱歌吧。我说找谁,她说找奕迅,我说那行。

[责任编辑:吕若漓] 标签:张一白 将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