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代宗师》试映 “王氏”经典台词受热捧

2013年01月07日 13: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一代宗师》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将于1月8日登陆内地院线,但上映前片方举行机场试映,从试映后的反响来看,《一代宗师》收获了非常好的口碑。同时,跟王家卫的其他影片一样,《一代宗师》中的经典“王氏台词”也成了网友竞相玩味的对象。如:“人世间所有的项羽,都是久别重逢。”、“宁在一思进,莫在一思停”等等经典句式,都让影迷反复琢磨。

《一代宗师》经典台词

■在我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但是我却没有时间了。(宫二)

■都说人生无悔,那是赌气的话,如果真无悔,该有多无趣啊。(宫二)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宫老爷子)

■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宫二)

■人活在世上,有的活成了面子,有的人活成了里子,都是时事使然。(宫老爷子)

■宁在一思进,莫在一思停。(宫老爷子)

■我选择活在我的岁月里。(宫二)

■功夫,两个字,一横一竖,对的,站着,错的,倒下。只有站着的才有资格说话。(叶问)

■叶底藏花一度梦里踏雪几回(叶问)

■过什么河脱什么鞋,有多大屁股穿多大裤衩。(丁连山)

■哥,我看到你的脸就想到我娘。哥,我看到你的脸就想到我爹。(小沈阳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经典台词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