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电影《中国合伙人》主要角色介绍

2013年05月08日 15: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合伙人》角色海报:孟晓骏

邓超扮演孟晓骏海归军师,人物原型为徐小平。

邓超透露道,自己的角色的人物原型不是故事原型中新东方创办人中的一员,而是陈可辛导演自己。“我扮演的角色叫孟晓骏,在电影里主要就是负责管理他们俩,是个整个英语学校的幕后推手,我就负责组织黄晓明发挥自己的管理才能,佟大为发挥自己口语好的优势,来把这个英语学校办起来。这个角色是一个有很典型美国性格的人,就是有什么说什么,敢于表达自己。不过这个海归也有“海龟”的一面,就是我在美国经历过了挫折,和窝囊的阶段,最后又到国内,重整旗鼓,成了这个大家一起创办的英语学校的军师,我在剧中的角色有很大缺点,但是却敢于承认的人,就是非常典型的美国性格。陈可辛导演说,我的角色是最像他自己的。在演这个角色之前,陈可辛导演还送给我一本他刚出的书《自己的路》,他说我演的这个角色和他自己的经历很像,所以他在这部戏里关于美国的戏份中加入了很多他很熟悉的感受,和生活化的东西。因为陈可辛导演的爷爷就是第一批出国留学的人,他的爸爸是第二批,然后他也出了国,我扮演的这个角色也是这样,只不过不同的是,我演的孟晓骏的爷爷和爸爸出国之后都回来了,所以他在出国之前就发誓,绝对不回来!但是最终他还是回来了,回来创办这个英语学校。因为其它两人的角色都有可参考学习的对象,所以我还问过陈可辛导演我要参考谁吗?他说不用!你就参考我就好了。”

中国合伙人演员表(其他演员)

杜鹃扮演苏梅,是成东青的初恋

王振扮演梁晴,是孟晓俊恋人

乔治·安东扮演领事官员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导演 黄晓明 电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