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囧》票房有望超《阿凡达》 徐铮:这个有可能

2013年01月05日 09:5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赵杰

《泰囧》剧照

楚天都市报讯 一夜之间,徐铮成了徐导。昨晚,徐铮携《泰囧》出席爱奇艺2013美丽中国晚会,寄望导演处女作超越《阿凡达》

据票房统计,元旦假期后,《泰囧》票房已冲破11亿元,昨天先出场的黄渤也戏称徐铮最近进了医院,“缝嘴角去了”,而姗姗来迟的徐铮尽管极力克制却也难掩春风,戏称大家现在每天像看股票一样盯着《泰囧》的票房。“我每天收到各种恭喜,一种是恭喜票房大卖的,一种是恭喜你拍了一部好电影的,我更在意后者,电影,尤其是导演,我是一个入门者,原先也没想过做职业导演,现在倒是平添了一份责任心和敬畏心。”

业内人士预测,《泰囧》终将打破《阿凡达》创下的13.912亿元的票房纪录,对此徐铮表示“有可能”,却也冷静表示“不是很希望票房再冲高,再高就跟电影本身有点脱节了,不管我清不清醒,《泰囧》的票房纪录都有很多因素。”下部作品,徐铮表示将会优先考虑喜剧,对于票房已不再担心,“因为肯定没办法超越《泰囧》了”。

创下票房神话却只拿拍片钱的徐铮也有了切身的“教训”:“下次怎么分成,一定要写清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徐铮 泰囧 阿凡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