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渤:人走运头皮屑都是金的

2013年01月07日 08:2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

黄渤又出新造型,在红毯上耍宝。

本报讯 “非凡华乐2013-时尚盛典”前晚在京举行,徐峥更笑称已经把媒体关于“徐峥年底红包取决于老板给多少”的报道递给光线老板王长田,更通过媒体传话称:“我拿多少钱就看你怎么发红包了!”

由于电影《泰囧》票房大卖,黄渤跟徐峥当天成红毯宠儿。黄渤现场凹造型顶着金色碎屑状的头饰,心情大好,调侃称自己气质好,任何风格的衣服都能驾驭。他笑称:“人要走运,连头皮屑都是黄金的。”

面对11亿票房,《泰囧》导演、主演徐峥心情很爽,豪气表示:“我现在已经不去关心票房多少了,反正每天都还在涨,干脆到最后再看。”

《血滴子》票房惨遭滑铁卢,一身中性造型亮相的李宇春被问起《血滴子》时有些尴尬,但她却四两拨千斤:“作为表演,我是新人,能跟大家合作就已经是赚到了。”

此外,佟大为陈建斌同获恒者非凡奖,佟大为自爆在追看《甄嬛传》,更称台下与陈建斌坐一起,感觉像是雍正坐他旁边。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黄渤 血滴子 票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