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放映近一个月的《泰囧》延期下线再放两周

2013年01月10日 08:14
来源:南海网 作者:罗薇薇

《泰囧》黄渤单人海报

本报讯(记者罗薇薇)记者昨从南京部分影院获知,已在影院放映近一个月的《泰囧》将延期下线,再放映两周至27日。据悉,该片目前票房已达11.6亿元。

前天,《一代宗师》公映后,已公映27天的《泰囧》排片量才有大幅下降,不过因为上座率较高,当天的全国票房仍达到750万元,仅次于《一代宗师》首映日的3000万元和《十二生肖》的1000万元,名列单日票房第三位。

《泰囧》出品方光线影业决定将原本1月13日的下线日期改为1月27日。

《泰囧》上映后票房一路攀升,近12亿元的票房使之成为华语电影票房最高纪录保持者,同时影片还以3400万的观影人次超过《阿凡达》(2700万人次),成为近十年来观影人次最高的一部影片。《泰囧》的下一目标是《阿凡达》13.9亿元的国内公映影片最高票房纪录,但不少业内人士认为,《一代宗师》上映后,影院已经大幅减少了《泰囧》的排片,虽然还有近20天的放映时间,但观众需求也相对饱和,《泰囧》想破《阿凡达》的纪录很难。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泰囧 一代宗师 下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