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徐铮回应炮轰:不用票房衡量电影 泰囧会尽快拍续集

2013年03月30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徐铮

导演处女作狂收12.6亿元票房的徐峥最近又遭周立波狠批,陈凯歌也直言“票房不代表一切”。前日,徐峥回应炮轰:“我本来就反复强调,不要用票房来衡量电影,电影是要靠自己来说话的。”徐峥还首度宣布,《泰囧》肯定要拍续集,他会尽快让这事儿有影。(来源:广州日报)

前情回顾

周立波谈与徐峥恩怨:没我就没《泰囧》

近日周立波在《中国梦想秀》的录制间隙接受了《都市快报》的采访,说起今年1月份和徐峥的那场微博骂战,周立波语速骤然增快,语气也跟着兴奋了起来,“没有周立波还是会有徐峥,但没有周立波就不会有《泰囧》。(徐峥)这人有点恶劣和卑鄙,受人启发再去骂人,他就是个典型的上海小男人。”当初这场骂战从网络舆论来说,周立波算是输家,大多数网友都力挺徐峥。虽然时隔两个月,这次周立波公开谈自己和徐峥的恩怨,依然余怒未消:“徐峥就是看了我的‘达人秀’受了启发才拍的《泰囧》,王宝强的角色就是按照我发掘出来的选手塑造的,就连台词都是照着达人秀里面搬的。”(来源:新快报)

陈凯歌评《泰囧》:12.6亿高票房不能改变一切

《搜索》获得了年度影片提名,但陈凯歌却错失了年度导演提名,被问到《泰囧》12.6亿的超高票房时,陈凯歌表示,票房高并不能改变一切,只能说明确实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同而已。陶虹当天也前来助阵,老公徐峥执导的处女作成为华语片票房冠军,老婆自然也是脸上有光,不过陶虹显得很淡定,“其实只是票房高而已,也不能说明其他的什么,而且徐峥这个人也很冷静,这部戏的票房不会影响他以后的发展的。”(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陈凯歌 泰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