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徐峥状告光线索三亿票房分账 徐铮:你神经病啊

2013年05月10日 16: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泰囧》剧照

徐铮发微博否认

凤凰网娱乐讯 据传徐峥因《泰囧》票房分账缘由将光线影业告上法庭,该案已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立案。据爆料,徐峥此次起诉目的,欲向光线影业索要三亿元人民币票房分账。北京高院目前已受理此案,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凤凰娱乐记者第一时间向徐峥方面的工作人员求证,得到的答复是“目前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而光线方面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则非常肯定地否认了此事,斥此邮件为“莫须有”,“简直是无稽之谈”,并表示光线和徐峥在《泰囧》上的合作非常愉快,双方的关系也非常之好。

与此同时,徐铮也在微博上正式否认了此事:“听说我状告光线,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呢?”他还在微博上加上了时下流行的标签“你神经病啊!”对此事进行调侃。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传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