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2》台湾遇冷 偶像跑座谈会稳住基本盘

2013年09月01日 11: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时代2电影主创与影迷

凤凰网娱乐讯 《小时代》系列在内地开出票房佳绩,台湾市场却反应冷淡。有别于《小时代》第一集声势惊人的华丽造势,《小时代2》8月30日在台首映,靠着郭采洁、凤小岳、hold住姐谢依霖三名青春偶像低调宣传,1天跑10场座谈,试图稳住粉丝基本盘。不过, 8月31日上映第二天,虽是周六热档,观众却坐不满戏院四分之一的座位。

《小时代》现象大陆热、台湾冷,粉丝与媒体的态度相差甚大。谢依霖说,台湾观众冷静,大陆观众较狂热。她在大陆与影迷握手,对方竟热情到“连她手上的戒指都想扯下来”, hold住姐笑说,粉丝再热情,也不该把她的戒指抢走。两岸媒体也大不同,她以女丑形象爆红,被大陆媒体犀利提问“早上起来看到自己的脸会不会很想哭呢?”让她哭笑不得。谢依霖还透露,她为了演艺生涯积极减肥,目前已顺利减重6公斤。

剧中冷酷的凤小岳,裸身戏引起讨论,但他笑说,从《女朋友男朋友》、《艋舺》到《小时代》,他已习惯在电影中大露身材。《小时代》在台声势不如大陆,演员是否有票房压力?郭采洁回应,《小时代2》在大陆已经上映,台湾方面,她还是希望能用力宣传。

虽然启用台湾偶像,中国电影要打入台湾市场并不容易。导演郭敬明在中国大陆是争议性人物,台湾观众对他却是十分陌生,无法炒热话题、为电影造势。《小时代》上映以来,台湾网络评论负评连连,第一集至今全台累积票房台币一千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小时代 小时代2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