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西游》最小星女郎:喊星爷哥哥

2013年02月17日 14:1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煜雯微博截图

正在热映的周星驰电影《西游降魔篇》捧红了不少新人,其中片子一开头就被“鱼妖”吞食的女孩长生,因三秒钟内的急速落泪而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据媒体报道,小女孩来自宁波,名叫张煜雯。拍摄星爷这部戏时才五岁半,现在已经长到7岁。

小小“星女郎”张煜雯不仅拍过星爷的电影,成为最小“星女郎”,她还是不少广告中的小主角。在张煜雯的微博中,能看到最新一条的内容就是她“吃饱喝足陪朋友一起看西游”,附上的照片不仅有电影票还有她和另外一个小姑娘的合影。而浏览张煜雯的微博,会发现,虽然她才只有7岁,但俨然是个小大人,会转发网友对其演技褒奖的微博,并多次回复“谢谢”,懂事又客气。

据悉,今年7岁的张煜雯会弹钢琴、会跳芭蕾。在5岁半参与《西游降魔篇》试镜时,就是以3秒钟内急速落泪而“赢得”星爷的心的。她曾透露,“周哥哥要我3秒钟之内哭出来。他一说完我就哭了,周哥哥说‘行了,就她了’。”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星爷 星女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