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游》票房已获7.6亿 最快速度成华语第三

2013年02月20日 14: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空虚公子出场

星爷为胖晶晶示范

周星驰执导,黄渤舒淇文章罗志祥主演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于2月10日大年初一火热上映后不断刷新各项票房纪录。

据2月19日片方提供的最新票房数据显示,上映十天的《西游》票房上扬至7.6亿高点,成功超越《画皮2》7.02亿的纪录,以最快速度跃居华语电影票房第三,内地影史票房第六。在华语片中仅次于《泰囧》和《十二生肖》,和好莱坞大片相比,仅次于《阿凡达》、《变形金刚3》和3D《泰坦尼克号》等现象级影片。

每日票房6000万+  成华语内地票房第三

上映十天的《西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刷新各项内地票房纪录,在春节档豪取5亿之后,目前每日还有6000万以上的票房进账,已经跃居内地票房第三。超越票房榜上的《十二生肖》、3D《泰坦尼克号》以及《变形金刚3》指日可待。相对于排名前两位的《泰囧》和《阿凡达》,《西游》已经将他们创造的纪录一一打破,目前基本只剩总票房能否超越的悬念存在。

周星驰再造黄金配角 成观众热议新焦点

在关于周星驰是否出演、对《西游》的另类改编等讨论热点之后,《西游》中众多经典配角成为当下大家热议的焦点:最小星女郎又出自浙江宁波,《甄嬛传》小主饰演小师妹,猪八戒原来是星爷现场助理等,一一在媒体和微博上曝光、热传,观众对周星驰的选角能力再次予以了充分肯定。而在片方公布的“黄金配角”特辑中,这些争议中的焦点人物也一一出镜,为我们揭秘了这些人在电影背后的种种趣闻。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西游 星女郎 华语电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