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谈《西游》票房:破十亿是意料中事

2013年03月01日 22:5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演而优则导的周星驰(星爷)最近执导的电影在内地大收旺场,日前他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电影蒙太奇》访问,分享他成为“十亿票房导演”的感受。

星爷一见到主播王晓君即表示:“我知你是谁,我常常看你的!”星爷被问有否预计自己执导的新片会创下票房神话,星爷自信心爆棚表示:“十亿票房是意料中事,我之前已经很有信心观众会喜欢这部戏。”星爷还表示由于《西游记》故事本身太丰富,不知从何入手,他花了几年时间才摸索到现在的故事模式,可谓制作经年。

被问到会否再以演员身份参与电影制作,星爷则表示对电影每一个部份,包括武术指导、灯光和摄影也有兴趣,希望尝试不同岗位。他还表示自己的野心很大,希望将每一项工作也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西游 周星驰 娱乐新闻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