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高手》3天吸金2200万 引发真假3D之争

由梦工厂动画出品的好莱坞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于上周五飞抵中国,首周末三天便狂吸金2200万,并有望创下内地3D动画电影的票房新高。据片方介绍,甄子丹将在花果山的外景地,用中国功夫上演多场与天兵、妖魔的动作打斗戏。…

15:54

《驯龙高手》3天吸金2200万 真3D受追捧

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上映3天便狂吸金2200万,并有望创下内地3D动画电影的票房新高。这是本年度第四部引进的好莱坞3D电影,和前两部伪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和《诸神之战》相比,《驯龙高手》的3D效果获得超高口碑。…

10:21

《驯龙高手》首周末票房2200 真3D效果受热捧

由梦工厂动画出品的好莱坞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上周五起在国内上映,首周末三天票房便达2200万,这是本年度第四部引进的好莱坞3D电影,与前两部伪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和《诸神之战》相比,《驯龙高手》的3D效果为其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

09:00

《驯龙高手》三天票房2200万 真3D口碑高

由梦工厂动画出品的好莱坞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于上周五飞抵中国,首周末三天便狂吸金2200万,并有望创下内地3D动画电影的票房新高。这是本年度第四部引进的好莱坞3D电影,和前两部伪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和《诸神之战》相比,《驯龙高手》的3D效果获得超高口碑,甚至有人称之为《阿凡达》的3D动画版。…

16:30

《驯龙高手》三天收2200万票房 3D效果获得好口碑

3D动画片《驯龙高手》上周五上映后,首周末三天吸金2200万。这是本年度引进的第四部好莱坞3D电影,和《爱丽丝梦游仙境》《诸神之战》相比,《驯龙高手》的3D效果获得了好口碑。…

08:37

《驯龙高手》明日内地全面公映 2D 3D IMAX应有尽有

《驯龙高手》(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可爱的小龙(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小嗝嗝向族人展示驯龙绝技 (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爱丽丝梦游仙境》、《诸神之战》都被喊出了“伪3D”。究其…

09:39

《驯龙高手》:跟《功夫熊猫》比萌跟《阿凡达》比炫

小嗝嗝与夜煞龙在片中有不少超炫的飞行戏,这些场面丝毫不比《阿凡达》(右图)逊色。”片尾小嗝嗝为救维京人大战巨龙而失去一条腿,与失掉尾鳍的“无牙”相依而立,有观众觉得这一幕令人感动。…

08:57

《驯龙高手》先睹为快 被评真感人真过瘾(组图)

”  影片讲述人与龙从对立到联盟的故事,“人龙大战”无疑是本片最大看点,也是3D发挥的空间。影片主角小嗝嗝是维京人首领史图依克的儿子,瘦弱胆小的他与首领父亲心目中铜腕铁臂的屠龙继承人相去甚远。…

08:29

《驯龙高手》举行首映礼 显“真3D”威力

将于本月14日上映的好莱坞3D影片《驯龙高手》昨日在花市百老汇影院举行超前首映礼。《驯龙高手》在北美刚一上映就将蝉联北美票房榜三周冠军的《爱丽丝漫游仙境》赶下了马,获得了433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

08:42

《驯龙高手》5月14日上映 主打“真3D”牌

(记者曾家新)由美国梦工场斥资1.6亿美元打造的3D动画巨制《驯龙高手》将于5月14日上映。《诸神之战》上映后,有观众评价它是“伪3D片”,甚至有网友评论:“只有字幕是立体的。…

08:20

北美一周票房《新猛鬼街》居首 《驯龙记》降至第二

在最新一周的北美票房排行榜上,弗雷迪·古戈尔的电影新作《新猛鬼街》以3200万美元的票房夺冠,此前高居榜首的《驯龙记》下滑到第二位,而詹妮弗·洛佩斯领衔主演的《后备计划》则跌至第四。…

08:21

《训龙高手》带你直冲云霄 3D效果真的不“忽悠”(图)

●本报鉴定:那场在火海之中飞速冲上云霄的戏真的很过瘾,这个戏的3D效果真不是忽悠人的。”   其中,小嗝嗝和“没牙”在片尾的大战中垂直冲上云霄的戏据称是梦工厂动画史上规模最庞大的一场。…

08:47

《驯龙记》真3D 打造“动画版《阿凡达》”(组图)

为了设计这些逼真的龙,电影的编导们可是花了不少的力气:“我们最大的挑战就是让不同的龙喷出不同的火球或火焰。青宫电影城还在影城大堂安排了多场专业的咏春表演,让观众在电影里一睹甄子丹扮演的叶问风采外,更可在现场跟大师学习一下咏春;…

08:27

《驯龙高手》5月14日登陆国内 续集提上日程

梦工厂动画(DreamWorks Animation)日前宣布,刚刚上映不久的《驯龙高手》将筹拍续集,并定于2013年上映。《驯龙高手》由克里斯·桑德斯执导,杰拉德·巴特勒、乔纳·希尔、杰伊·巴鲁切尔参与配音。…

11:07

5月电影好戏连台 钢铁侠归来大战驯龙高手

影片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导演迈克·纽维尔执导,杰克·吉伦哈尔长发蓄须,并专门练出发达胸肌化身斗士。

09:23

《驯龙高手》北美上映口碑佳 5月14日登陆国内(图)

自3月26日在北美上画以来,北美票房累计1.58亿美元,全球票房已达3.5亿美元。虽然已经连续放映五周,《驯龙高手》的表现仍十分稳健,这无疑要归功于好口碑,YAHOO13家媒体综评为B,普通观众力挺给出了A,IMDB上的评分也高达8.3,顺利杀入了TOP250的榜单。《综艺》大赞动画技术非常华丽,《芝加哥太阳报》也称影片不只漂亮,“而且相当有内涵。…

09:03

3D影片《驯龙高手》北美获好评 5月14日国内上映

中影集团昨天透露,由美国梦工厂斥资1.6亿美元打造的3D影片《驯龙高手》,将于5月14日引进上映。版本分为2D、3D和IMAX巨幕的中英文版本。该片在美国上映的首周末,就取得了4330万美元的票房,并且好评如潮。…

08:16

《驯龙高手》北美上映受好评 乘胜而来5月登陆中国

梦工场斥资1.6亿美元打造的影片《驯龙高手》将于5月14日登陆我国影院。据介绍,《驯龙高手》讲述一个维京海盗首领的儿子,为继承父亲衣钵,必须去制服凶猛的恶龙,结果阴差阳错遇到一条小龙并成为好朋友的故事。…

09:39

《驯龙记》北美蝉联登顶 上映5周未跌破前三

北美影市方面,3D动画电影《驯龙记》以1503万美元的周末票房蝉联冠军。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爱情喜剧《剩女也疯狂》新上映成绩也不错,该片在周末收获1230万美元,荣登票房榜亚军。…

09:25

《备胎计划》被批情节老套 难敌《驯龙记》

暑期档大片上映在即,影迷都捂紧口袋耐心等待,北美影市迎来今年票房最弱的一个周末,詹妮弗·洛佩兹的新片《备胎计划》、《失败者》等三部新片都没有撼动3D动画《驯龙记》的位置,后者以1502万美元的低票房稳坐第5个票房冠军。…

08:51

好莱坞票房见底 《驯龙记》二度称王

本周末,好莱坞遭遇今年以来最疲弱的市道,尽管有三部新片上映,但夺得北美票房冠军的却是上映五周的3D动画片《驯龙记》,喜剧片《剩女也疯狂》屈居亚军。…

14:53

16日-18日北美票房曝光 《驯龙记》两周后再次封顶

[提要] 2007年,一部充满着英式幽默的喜剧片《葬礼上的死亡》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讲述了一场错误百出的葬礼而引发出的一个五味杂陈的闹剧。[提要] 2007年,一部充满着英式幽默的喜剧片《葬礼上的死亡》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讲述了一场错误百出的葬礼而引发出的一个五味杂陈的闹剧。…

09:24

国际在线:驯龙记 引发现代社会对某些问题的思考

梦工厂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这次它又狂赶3D热潮,推出了3D动画《驯龙记》。没牙的灵性、温柔,让小嗝嗝不想再成为他父亲那样的人了,他希望可以结束两族之间的战斗,让人与龙和平相处。怎么说,《驯龙记》不论是从故事情节还是动画效果,都是不容错过的好片子。…

09:19

漫画改编片难敌3D动画 《海扁王》不敌《驯龙记》

3D动画片《驯龙记》重新发威,在第四个周末再次获得了票房冠军,新上映的《海扁王》以25万美元的劣势屈居第二。《海扁王》和《驯龙记》的估算票房差距仅为25万美元,《海扁王》的制片方狮门公司非常不服气:“我没有看到《驯龙记》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票房。…

09:08

梦工场3D动画片《驯龙记》再夺票房冠军

三部喜剧片本周末在美国影市“狭路相逢”,梦工场3D动画片《驯龙记》“渔翁得利”,沉寂两周后再度登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黑人喜剧片《葬礼上的死亡》则以1700万美元位居票房榜第四;两度蝉联冠军的《诸神之战》本周排名下滑至第五,票房成绩为1577万美元。…

11:13

《驯龙高手》下月全版上映 三部进口片5月大战

昨日,记者从中影集团获悉,五月最引人注目的几部进口片均已确定档期。加上5月14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驯龙高手》也有IMAX版,整个五月全国14家商业IMAX影院,将上演这三部好莱坞进口片的PK大战。…

11:17

“诸神”败给一场约会 《驯龙记》好评率高

来势汹汹的3D电影《诸神之战》在北美才上映一周就显出疲态,上周末被喜剧电影《约会之夜》甩到了票房“老二”的位置,而已经上映数周的3D动画电影《驯龙记》依然保持排名季军。…

17:28

《驯龙高手》压倒“爱丽丝” 4月23日进中国(图)

3D电影大行其道,3D动画片《驯龙高手》(前译《驯龙记》)用俗套的故事把北美票房榜三周冠军《爱丽丝梦游仙境》赶下马,获得了433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和《阿凡达》、《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驯龙高手》是全版本上映,而《诸神之战》则只有3D版本。…

09:06

《驯龙记》“驯服”北美观众 4月登陆中国内地

(记者 王振国) 上周末,北美电影市场同样是3D动画片的天下。好莱坞动画大片已进入3D时代,3月初迪斯尼推出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票房大热,并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

08:51

3D动画唱主角 《驯龙记》夺北美票房冠军(组图)

梦工场3D动画片《驯龙记》盛大开映,夺得北美票房冠军;迪斯尼3D动画片《爱丽丝梦游仙境》票房“三连冠”后退居次席。好莱坞动画大片已进入3D时代,3月初迪斯尼推出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票房大热,并连续三周蝉联票房冠军。…

08:57

四大片抢占北美3D市场 《驯龙记》《泰坦之战》将映

《驯龙记》(左)和《泰坦之战》(右)的档期相撞,打响了今年3D银幕争夺的第一枪。为了在竞争中抢得先机,《驯龙记》不惜强令影院必须3D版和2D版一起上,不允许只上映2D版本。…

08:47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