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裴斗娜与《云图》吉姆因戏生情 亲密出行曝恋情

2013年02月20日 10:29
来源:m1905电影网

两人在柏林街头亲密出行

两人在柏林街头亲密出行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2月20日报道 近日,某国外媒体曝出一组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在柏林街头亲密出行的照片,两人的恋情随之曝光。裴斗娜与吉姆在目前热映的《云图》中曾合作过大尺度戏份。

曝光的照片拍摄于几周前的柏林电影节期间,在照片中,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一身休闲装扮在柏林街头闲逛,裴斗娜的手自然地挽着吉姆·斯特吉斯的胳膊,两人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而此前两人在《云图》发布会上也举止亲密,但在当时被媒体问起两人的关系时,裴斗娜否认了两人恋爱的绯闻。对于此次被跟拍到的亲密照片,裴斗娜的经纪公司尚未作出回应。

裴斗娜和吉姆在《云图》中有过深度合作,不仅扮演了妇唱夫随的恩爱夫妻,还上演了一场克隆人和革命家的禁忌爱情,并贡献了大尺度的床戏。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云图 裴斗娜 恋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