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导演赵薇闹眼疾:上眼皮针眼 下眼皮水肿

2013年04月27日 14:01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致青春》昨日公映,主创南京举行发布会

昨日,赵薇电影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以下简称《致青春》)在全国首映引发观影热潮。

赵薇携韩庚等主创在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无惧影片面临的所有争议,并表示如果票房大热要恭喜观众,因为观众的品味越来越丰富了。

昨日,《致青春》在全国首映,首次执导影片的赵薇收到了来自圈内所有好友的支持与祝福。多位演艺圈红人通过自己的微博推广并大赞这部影片。导演赵薇携影片主创在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接受记者采访。

因为连日的奔波劳累,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赵薇一直戴着墨镜。有记者调侃,难道当了导演就学起王家卫来了?赵薇无奈地笑着说:“我摘下眼镜才吓死人。”原来,因忙于影片的后期制作及宣传,赵薇闹起了眼疾。左眼上眼皮起了针眼,下眼皮水肿,用她自己的话说,真是“惨不忍睹”。

《致青春》正式上映前,在全国做了多场媒体看片,对于赵薇的首部作品,专业影评人及小说的读者也提出了一些质疑。

记者:电影的结尾跟原著小说有很大差别,原小说郑微嫁给了林静,而现在的结局却是开放式的,故事走向更倾向于郑微选择陈孝正。这样的改编,很多书迷觉得无法接受。

赵薇:我觉得现在的结局特别棒。不一定找到好老公才是好结局,只有成熟的人才看得懂现在这个结局。

记者:有影评人说,影片前半段和后半段有割裂感,前半段很细腻,后半段有些突兀。

赵薇:我觉得说这个事情太傻了,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啊!旧的生活戛然而止,新的生活迎面而来。

记者:片子里吻戏还蛮多的,而且处理得也比较激情。

赵薇:我还建议来点床戏呢,但是编剧压根没给写。青春其实挺危险的,没有经验没有阅历,胆子特别大,特别容易犯错,所以青春是很欢乐也很痛苦的。

记者:影片首映日在全国比较火爆,你觉得《致青春》票房能否超越《北京遇上西雅图》?

赵薇:票房多少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要是能超越就要恭喜观众了,因为观众的品味真是丰富啊!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赵薇 致青春 水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