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青春》两日票房8800万 破5亿没有悬念

2013年04月28日 08: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影票房贴吧微博截图

《致青春》剧照

点击进入:独家评《致青春》:爱情圣女向“渣男”的讨檄

编者按:由于《致青春》首日观影火爆,院线再次加大了排片力度,紧随而来的“五一档”将为本片带来全面胜利。

凤凰网娱乐讯 据“电影票房贴吧”微博透露,《致青春》两天票房约8800万,观影人次近290万,今天上映第三天,可轻松破亿,而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档里将迎来一波票房高峰期。

由于首日观影人群火爆,很多影院经理表示,凭借该片的口碑基础和上座率情况,院线将加大排片力度,《致青春》很可能在五一迎来票房井喷。据业内人士估算,本周《致青春》保守估计吸金1.2亿元,加之下周拥有包含五一小长假在内的五天假日,该片最终票房破5亿已经没有悬念。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票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