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致青春》票房破5亿 赵薇王长田互相恭喜

2013年05月07日 09: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致青春》票房过五亿,王长田贺喜赵薇感恩(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致青春》疑遭偷票房 王长田回应:像公开抢劫

凤凰网娱乐讯 从4月26日上映以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一路票房高歌,在11天的关口突破5亿票房,赵薇顺势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最高的女导演,同时因为电影的火热,光线股价再次飙升40%,老板王长田忍不住在微博大谢导演。

近期唯一对《致青春》造成打击的无疑是《钢铁侠3》,虽说这位超级英雄来势凶猛,但《致青春》在上周始终保持着30%以上的排片率,截至上周末票房达4.7亿,而至昨日截稿时发行方预估上映11天累计票房已突破5亿。同时,网络上对《致青春》的大学原型和经典台词也一直高热度讨论,赵又廷在片中“你有神经病啊”这句台词已经成为网络流行语。

《致青春》的火热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本月10号阿汤哥《遗落战境》和12号“满血复活”的《被解救的姜戈》将会对《致青春》造成第二次冲击,但整体预估最终票房破7亿不是难事。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长田 赵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