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于正新剧《王的女人》继续雷 项羽真爱是吕后

2013年03月14日 09:0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幸福绽放》《香水佳人》接档

《王的女人》之后,电视剧《幸福绽放》、《香水佳人》将接档在周末剧过瘾剧场播出。其中,由马雅舒温峥嵘朱泳腾主演的《幸福绽放》是一部家庭伦理剧。傅淼主演的《香水佳人》则讲述了两个女子的人生奇遇……

记者获悉,TVS4南方影视频道今年转型为影视娱乐频道,频道总监刘大卫表示:“南方影视娱乐频道将成为以影视剧为核心、娱乐节目为亮点、以本土短剧栏目剧为特色的本土全新电视频道。”据悉,TVS4在今年已经推出了一系列全新娱乐节目,包括娱乐资讯类节目《睩睩娱乐圈》、微情景剧《人生影画戏》、互动娱乐节目《幸运快的》、女性普法栏目剧《温柔的背叛》等。此外,本土都市题材长篇系列短剧《高第街》、广东首档零门槛影视娱乐互动真人秀节目《民星大汇堂》也将陆续推出。

新闻链接

《连城》横店热拍

陆毅袁姗姗 偷龙转凤

本报讯(记者莫斯其格) 由于正编剧,陆毅、袁姗姗、戴娇倩高云翔等主演的《凤还巢之连城》(下文简称《连城》)正在横店影视城热拍(上图)。于正表示该剧不再(完全)是宫廷的故事,“是讲乾隆年间,公主下嫁,帝王儿女的家事,皇后剪发,雌雄莫辨,换了脸心是否依旧,是一个关于爱、救赎的暧昧故事。剧中没有真正的坏人,好人坏人各有各的可怜,苦海无边,回头是岸,这是一个充满人性化的故事。”

剧中,陆毅扮演富察家长子,但实际上却是纳兰映月用偷龙转凤手段所替换过来的孩子。他深爱着连城,永远在帮连城解决问题。顾全大局,极负责任,把所有的苦都往自己心里藏。因扮演“任盈盈”而再度成为焦点的袁姗姗在《连城》中饰演女主角连城,一位浪迹在烟花柳巷之中的轻浮女性,她性格的转变与人生的轨迹是全剧的重要看点,对于这份重担,袁姗姗表示:“虽然充满了挑战,但是我相信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霸王别姬 陈乔恩 虞姬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