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票选中国版“千颂伊” 妖艳范冰冰呼声最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热播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这部打着“异星恋”标签的韩剧请来韩国大牌女星全智贤和当红男偶像金秀贤出演,“星星迷”们都在每周煎熬的等剧

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热播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这部打着“异星恋”标签的韩剧请来韩国大牌女星全智贤和当红男偶像金秀贤出演,“星星迷”们都在每周煎熬的等剧节奏中度过。剧中,“野蛮女友”全智贤将女神和女神经病完美融合的颠覆式演技成为最大亮点,不光让普通观众追捧,更引发众多女星效仿。而网络上还掀起了关于“谁能出演中国版千颂伊”的话题讨论。下面,下面,我们将票选出当下这六位话题度极高的女星谁是最适合“千颂伊”这一角色的女演员?

范冰冰:最妖艳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青岛,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女演员,歌手。1998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4年凭借电影《手机》成为首位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演员的80后得主。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签约旗下艺人,并制作出《胭脂雪》《金大班》等电视剧。

从“武则天”到“米雪

近日,阔别电视荧屏6年之久的范冰冰终于回归,这次她要挑战从14岁少女武媚娘一直演绎到80岁的一代女皇。范冰冰曾说过:“不想演武则天的女演员不是好演员,武则天一定是每一个女演员心中的梦想。”这次她终于梦想成真。关于“武则天”的影视作品早在上个世纪30年代就已拍出,随后不断有新版本问世,其中刘晓庆、潘迎紫、归亚蕾斯琴高娃等知名演员都有过不同的经典演绎。拿下这么重的一个角色,范冰冰表示:“每个年代都有不同的诠释,我希望能用80后的心态去诠释我们这个年代人理解的武则天,这一定也是大家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武则天。”演绎的了武则天的霸气也可以掌握“米雪”的可爱。《一夜惊喜》中范冰冰扮演整日幻想的“米雪”,并将米雪性感、自信、知性、个性、可爱等性格演绎的淋漓尽致。剧中,一向以事业为重并且单身已久的她,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喝得酩酊大醉,一个月后发现自己竟然有了身孕。如此“蛇精病”的女主与《星星》中的千颂伊极为神似。

网友力挺范冰冰:范冰冰《一夜惊喜》看过吗?,同一类型,不说多出彩,至少不会出戏,也太美貌过头了,整部电影我都只顾看女主角了,根本没注意到男主究竟是谁,这种让人目不转睛的美貌才符合“千颂一”的角色定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范冰冰 颂伊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