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票选中国版“千颂伊” 妖艳范冰冰呼声最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热播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这部打着“异星恋”标签的韩剧请来韩国大牌女星全智贤和当红男偶像金秀贤出演,“星星迷”们都在每周煎熬的等剧

赵薇

赵薇:最知性

赵薇,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歌手、导演,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在影、视、歌、导四个领域都有成就的多栖明星。1998年凭借电视剧《还珠格格》成名,并荣获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2013年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口碑双丰收,并成功斩获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和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同年代表文艺界受邀参加中韩国宴。

赵薇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小燕子一句角,性格活泼又非常叛逆,会点功夫,原是一个在京城生活的穷苦孤儿,靠小偷小盗、劫富济贫为生。古灵精怪的小燕子在皇宫中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趣事以及与皇后、太后为代表的传统势力的进行对抗。而在电影《画面》中所演绎的靖公主却是一位冷酷为爱情执迷不悟的女子。剧中,赵薇佩戴的花纹繁复的金色面具,神秘且富于异域色彩,烘托出了无上的气场。

同为追剧档的赵薇在发微博称:真蛮好看,不知总共多少集?电视剧能拍到这种品味水准,必须赞一个!随后网友也将其归为中国版千颂伊候选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范冰冰 颂伊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