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票选中国版“千颂伊” 妖艳范冰冰呼声最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热播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这部打着“异星恋”标签的韩剧请来韩国大牌女星全智贤和当红男偶像金秀贤出演,“星星迷”们都在每周煎熬的等剧

汤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汤唯:最单纯

汤唯,1979年10月7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影视女演员。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电影《色·戒》中女主角王佳芝,该片曾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因此片她一举成名,但也引起相当大的争议。其后赴英国学习短期的戏剧表演,通过香港政府的“优秀人才入境计划”获取香港居民身份证。

从“安娜”到“文佳”

汤唯主演的《晚秋》是根据李满熙导演1966年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成,影片以美国西雅图为背景,讲述两名男女在异国他乡的爱情故事。剧中汤唯饰演的“安娜”是孤独凄苦的,与《星星》中千颂伊面对爱情挫败纠结的一面相同,让人怜爱不已。而汤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出演“文佳”却是一个大反转。文佳是一个“拜金女”,曾经是美食杂志编辑,对爱情充满了像电影《西雅图夜未眠》一样的浪漫幻想。而在现实中,为了给自己的孩子一个“美利坚公民”的身份,她不远万里只身来到西雅图的月子中心待产生子。剧中,搞笑“犯二”的汤唯神似《星星》前半段中那个自大又呆萌的千颂伊。

网友甲评论:《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内个“二萌”汤唯太记忆犹新了!网友乙评论:是那个前些日子被骗还被夸单纯好美的汤唯吗?她完全可以hold住女神与“蛇精病”自由切换的节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范冰冰 颂伊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