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票选中国版“千颂伊” 妖艳范冰冰呼声最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热播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这部打着“异星恋”标签的韩剧请来韩国大牌女星全智贤和当红男偶像金秀贤出演,“星星迷”们都在每周煎熬的等剧

高圆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圆圆:最气质

高圆圆,1979年10月5日出生,北京人,中国内地一线女演员。1996年被一位广告公司员工发掘拍摄了自己的第一条广告。1997年,她因清纯的高中女生形象被导演张扬看中接拍了电影《爱情麻辣烫》。2012年出演电影《搜索》,2013年出演电视剧《咱们结婚吧》。

从“叶蓝秋”到“桃子”

电影《搜索》中,高圆圆饰演的叶蓝秋是思拓公司总裁的第一秘书,无论工作中还是私下,都尤为受宠。在一次例行的体检后,叶蓝秋发现自己患上淋巴癌,并且是晚期。同时她上了一辆改变她命运的公交车,因为一起公交车不让座的事件,遭电视台王牌栏目《今日事件》曝光,成为全城热议的对象。改剧情让人联想到了《星星》中千颂伊被误认杀害女演员而事业下滑,并且通过该剧,高圆圆更是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赵又廷”,同样展开了一段像“秀贤OPPA与全姐姐”一样的姐弟恋。而在电视剧《咱们结婚吧》中,高圆圆所演绎的杨桃是一个乐观又善良的大龄女青年,在与果然的求爱路上囧事不断。让观众看到了女神单纯又搞笑的一面。

高圆圆同样是《星星》的追剧迷,恰逢开年第一场雪,高圆圆就在微博上传图片配上文字说:“初雪,炸鸡和啤酒在哪里?”网友表示:当年看《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切换模式的时候就知道高圆圆此功能是绝对又升级可能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范冰冰 颂伊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