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票选中国版“千颂伊” 妖艳范冰冰呼声最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范冰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国热播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收视狂潮。这部打着“异星恋”标签的韩剧请来韩国大牌女星全智贤和当红男偶像金秀贤出演,“星星迷”们都在每周煎熬的等剧

杨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幂:最邻家

杨幂,中国女演员、歌手。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她曾获得第24届、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两项提名,并且获得一项白玉兰奖。

从“晴川”到“林萧”

杨幂在《宫》中饰演一个现代古董店继承人,在订婚典礼上为了追回美人图而跑至一神秘树林中,美人图到手的一刹那却脚下一空,跌入时空隧道并穿越到清朝。剧中,她在步步为营的后宫里慢慢地成长,有欢笑有眼泪,有友情,也有背叛,其实是一个残酷青春成长的过程。如同《星星》中那个不断成长的千颂伊一样。在《小时代》中,杨幂饰演“林萧”,剧中,她不再是《宫》中吵吵闹闹的“晴川”,变成一个喜欢文字,重视友情,性格温和的一个小人物。林萧在剧中更仗义,更自我的性格也符合了《星星》中千颂伊的“女神”形象。

杨幂则再次借此发挥“自黑”本领,发微博表示:“网上谣传叫兽400多岁老来得子了,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刘叔叔我以后就再也不黑你了。”意为“讽刺”丈夫刘恺威在40岁边缘生孩子。网友随后评论:幂幂很像《星星》里面女主的人物设定,女神脸女屌心,蠢萌,开始只能看见蠢,时间长黑够了,发现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范冰冰 颂伊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