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光标加盟《中国星跳跃》 零出场费挑战自我

2013年03月21日 08:29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裘晋奕

陈光标跳水分解图

陈光标跳水分解图

陈光标跳水分解图

看过陈光标赈灾,看过陈光标秀亿元现金,还看过陈光标穿绿衣绿裤,可你看过陈光标跳水吗?即将于下月开播的浙江卫视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就请到了这位社会名人———昨天,《中国星跳跃》节目组宣布中国首善陈光标加盟,并公布了一组陈光标跳水训练的照片。

从照片上看,穿着连体泳衣的陈光标在教练的保护下,先后在1米跳台上做了两组入水动作:他先是双手高举以简单的“扎冰棍”动作入水;然后又匍匐在一块软垫上,由教练将他头朝下地“倒入”水中。据节目组介绍,陈光标参加节目的出场费为0元,全为公益和向观众传达挑战自我的理念。

“一提起跳水,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甚至把它归为极限运动,但实际上,跳水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恐怖,我没有想过在晋级的道路上我能走多远,我只是想说,我行的,我来了!”陈光标说,自己从来都没有害怕做炮灰、陪跳者,他甚至不怕自己成为这个节目的“底线选手”。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陈光标,在两会期间硬是挤出了2堂训练课的时间,完成了初步训练。

节目组表示,虽然陈光标扭伤过腰和脊椎,运动相对吃力,但陈光标一进组就表示要死磕难度最高的10米台。明星队长田亮也表示,愿意在10米台上等着他。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跳水 出场费 娱乐明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