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浙江台领导谈朱丹口误:共收短信301条 利润就两百多

2013年05月29日 14: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舞美师称但朱丹念短信号码的时间折合成广告收入的成本都是几十万。

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主持人朱丹口播时将湖南卫视短信互动号码播报成了浙江卫视号码,经过核实,湖南卫视总编室表示确实是出现了疏忽,而朱丹将因此被“冷藏”。从湖南卫视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节目组这次因为朱丹的念错而损失千万,“这种互动短信每条短信资费一元钱,按照湖南卫视的庞大的收视群体计算,经济损失已经过千万”。

近日,著名娱乐评论人“舞美师”在微博上爆料,“浙江总共收到误发的短信301条,利润也就两百多块。但朱丹念短信号码的时间折合成广告收入的成本都是几十万。《最强音》最近宣传策略是,线下炒主持人,线上导师吵架。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最强音 舞美师 短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