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友记》客串明星

2011年06月09日 20:4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伦-亨特(Helen Hunt)

《为你疯狂》剧集里的杰米-布克曼(JamJe Buchman) 第1季16集

杰米是全国广播公司(NBC)另一出王牌系列剧《为你疯狂》中的主人公。饰演菲比的丽莎·库卓也在《为你疯狂》里饰演一个里夫咖啡馆的女招待,编剧决定把菲比和里夫咖啡馆的女招待厄苏拉写成双胞胎。

这一集的笑料就发生在杰米和朋友来到中央珀克咖啡馆后,惊异地发现厄苏拉(其实是菲比)也在这里。她们在问了菲比一系列问题后,确认她就是厄苏拉。

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也在此剧中的表演并没有什么出彩之处。这几句台词主要是NBC搞的噱头,为的是同时宣传这两部剧集。当然,同时喜欢这两部作品的观众一定会看得津津有味,发出会心的微笑。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瑞秋 老友记 钱德勒 客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