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友记》客串明星

2011年06月09日 20:4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汤姆-塞莱克

第二季开始,汤姆出演莫尼卡的大龄男友理查德。其实,说客串是有点勉强了,毕竟汤姆在剧集里的身份颇为重要,而且上演了不少感人戏码。

感人戏码1

MONICA: You really ok with it?
  RICHARD: Oh honey, I'm fine.

莫尼卡说出了她庞大的前男友名单,只爱过两个女人的老理查觉得没有什么,让莫尼卡很感动。
  前恋人数目从来不是相处的重要所在,重要的是谁正在与你在一起,你们是否珍惜。

感人戏码2 

RICHARD: Monica, wake up. Monica. I thought of a thing.

为了让莫尼卡平衡,不觉得自己是唯一偏执的人,男友理查想了一整夜,终于找到自己的一个怪癖——只能睡在床的左边。

[责任编辑:周舞阳] 标签:瑞秋 老友记 钱德勒 客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