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已向宋丹丹发春晚邀请 “白云黑土”有望重聚

2013年08月01日 08:36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昨晚,某春晚顾问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透露:2014年央视春晚副总导演和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已于近日热情地向老搭档宋丹丹发出了2014年春晚的邀请。已经谢绝上春晚的宋丹丹,可能会再次走上央视春晚舞台。目前,宋丹丹正在考虑用什么样的原创新小品奉献给观众。

7月12日,央视正式公布了2014年央视春晚导演组的成员,“小品王”赵本山担任央视春晚副总导演和语言类节目总监。赵本山开始忙碌了。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就赵本山向宋丹丹发出上春晚邀请的消息,向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求证。刘双平表示,不排除这种可能。

赵本山与宋丹丹一直是好朋友,又是春晚的黄金搭档。刘双平说:“赵老师非常欣赏宋丹丹,认为宋丹丹是大师级的喜剧艺术家,是目前中国喜剧舞台上最有生命力的小品演员,两人在舞台上的配合非常默契,‘山丹组合’深受全国观众欢迎和期待。赵老师作为2014年央视春晚的副总导演,负责语言类节目,当然希望老朋友宋丹丹再次出山,参演2014年春晚小品,再为全国亿万观众献上精品力作。”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赵本山 央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