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雄赞歌》主唱回应遭吐槽:你们又为国家做了什么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歌手王芳微博截图 冯小刚导演的马年央视春晚刚刚落幕,网上关于春晚节目的吐槽便成为了网友们最热衷的话题,这其中也包括了不少对《英雄赞歌》这个节目的不满,有网友认为这是回到了文革时期,甚至提高到了这

歌手王芳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春晚《英雄赞歌》演唱者王芳:上春晚倒贴钱也乐意

冯小刚导演的马年央视春晚刚刚落幕,网上关于春晚节目的吐槽便成为了网友们最热衷的话题,这其中也包括了不少对《英雄赞歌》这个节目的不满,有网友认为这是回到了文革时期,甚至提高到了这是一种文化退步的层次看待。而昨天晚上,该节目的主要演唱者王芳在自己的微博上出言相驳,她对这种吐槽《英雄赞歌》的言论针锋相对的反驳,斥问道:那些侮辱自己祖国的人,请先看看你们自己为这个国家做了什么。

以下是她微博原文:  

那些侮辱自己祖国的人,请先看看你们自己为这个国家做了什么。我就是个丫头片子,也许是你们说的工具。无论什么情况,爱祖国爱民族不会错。一个孩子,从妈妈肚子里出来,猛踹他妈妈,说长得不漂亮或者举止不得体,合适吗?更何况,妈妈在改。我的名字是妈妈取的,她说不为多好听,就因为感动。

晚些时候,歌手王芳又再次发布微博为自己和该节目正名,感谢了春晚导演冯小刚和春晚节目方等人。

 我也爱唱流行歌曲,我的专业是民声,感谢CCTV我要上春晚、中央电视台感谢、冯小刚导演,感谢我很早就有的王芳粉丝团,感谢一切在这段时间收看和支持我的人,质疑我的人,我不恨你们,我觉得爱之深可能才责之切,把生活当成天气,有阳光就绽放,天阴了就盼望,爱你们。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马年春晚阵容:

春晚内幕:

主持阵容:

表演阵容提前爆料:

节目单曝光:

春晚联排阶段:

冯小刚答疑春晚: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英雄赞歌 春晚 王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