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虞美人大PK:关之琳最美李依晓最古典

2013年01月25日 0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关之琳版虞美人

李依晓版虞美人

又到贺岁黄金档,各大电视电影抢滩登陆,古装史诗再次引人注目,楚汉争霸硝烟又起,偶像派还是实力派,哪个才是你的菜?“楚汉”很忙,“虞姬”很忙,那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影视剧中的“虞姬”们吧!

关之琳最美丽

提到虞姬,那就不能不提《西楚霸王》中的关之琳,关之琳版的虞姬可谓最美丽版的虞姬,不用过多修饰,回眸一笑就能将项羽刘邦迷住,但是剧中的造型让人觉得她是一个风姿绰约的善舞宠姬,太过唯美,少了几分味道反而多了几分花瓶的感觉。

李依晓最古典

高希希导演斥资2.4亿打造的史诗巨作《楚汉传奇》最近正在浙江卫视等四大卫视热播,其中的虞姬也是备受关注。李依晓扮演的虞姬被称为是最舒服最贴切一版虞姬。原因在于自幼学习京剧的李依晓身上散发出一股独特的古典美,她将这一版的虞姬演绎得婉约不失大气,纵使回眸中有几分忧郁,那也更衬托出李依晓的天生丽质。再加上扎实的戏剧功底,熟练的琴技,有着这样的底蕴作为衬托,这一版的虞姬独具古典美。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楚汉传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