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楚汉》虞美人大PK:关之琳最美李依晓最古典

2013年01月25日 09:5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亦菲版虞美人

杨恭如版虞美人

刘亦菲最神仙

《鸿门宴》中的虞姬一出场给人很惊艳的感觉,但是似乎刘亦菲身上的仙气太重,看着看着就又有了“神仙姐姐”的影子。杂乱的剧情,又让虞姬成为了剧中最大的龙套,太过幽怨却少了几分刚烈,再加上极其简单的头饰发型以及淡雅的妆容,怎么看都不像那个会说“大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的刚烈女子啊!

杨恭如最柔弱

另外一版电视剧《楚汉风云》(又名《大汉风》)中的虞姬由亚姐出身的杨恭如扮演。杨恭如的虞姬扮相造型略显平淡,角色表现温柔有余,个性不足。连杨恭如自己都坦言,“虞姬是个非常温文,柔弱的人,经常要默默承受失去项羽的害怕和无助,为项羽出征打仗而担惊受怕。我很小心地演这样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楚汉传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