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志文携妻回娘家办答谢宴 半小时里献唱两首歌

2013年01月08日 07:52
来源:城市晚报

新娘金兰的母亲(右)。

新娘金兰的母亲(右)

金志文夫妇。

金志文夫妇

城市晚报1月8日报道 没有婚纱礼服,没有礼炮鲜花。昨天,吉林“好声音”金志文携妻子金兰低调回了娘家,在白城市设宴答谢新娘一家亲朋好友。晚上5点半,婚宴正式开始,简短的仪式更像一场新郎官金志文的小型个人演唱会,台下众多赴宴嘉宾成了拍照、呐喊的粉丝,气氛相当热烈和温馨。

新郎半小时里献唱两首歌

5点不到,数百位受邀嘉宾已经坐满了酒店的宴会大厅。半小时后,音乐响起,一身西装的金志文与身穿粉色外套的金兰在聚光灯下手挽手亮相。音乐响起,原来是那首《八年》,金志文边走边唱,携金兰缓步来到舞台中央。

婚宴的仪式很短,大屏幕播放了新郎、新娘的一路成长经历,还把此前三亚婚礼的精彩镜头与现场的朋友分享,引得嘉宾连连叫好。主持人问金志文此刻的心情是怎样的,也许语言并不能很好和全面地表达新郎此刻幸福的心情,于是金志文二度开嗓,献唱了一首《最浪漫的事》,还跟台下嘉宾互动,婚宴的气氛由此被推向高潮。

娘家人很热情嘉宾变粉丝

出席婚宴的嘉宾多为新娘金兰一家的亲戚朋友,但面对这样一位“明星女婿”时,朋友们显然已不再矜持,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拥到前排的一群少男少女还响应主持人的倡议,用呐喊声表达激动不已的心情。娘家人的热情溢于言表,身为新郎官的金志文自然不敢怠慢,在仪式结束后陪着金兰挨桌“认亲敬酒”,谦逊有礼。

金志文参加《中国好声音》以来,金兰全程陪伴并默默支持,8年的时光,两人一路情意绵绵,终以节目现场浪漫求婚的方式完成这段爱情长跑。如今,金志文以“白城女婿”的身份“荣归故里”,金志文感慨万千,接连报喜:“这些年一直在为事业打拼,今天能够有所收获,是我们两个人的收获,除了事业,还有爱情!”

丈母娘寄语:

女儿女婿一起“为爱痴狂”

俗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婚宴现场,最感人的一幕出现在丈母娘登场的那一刻。金志文和金兰向妈妈深深鞠躬,紧紧拥抱在一起,温情的场面让台下众嘉宾含泪鼓掌。

金兰的母亲对女儿的评价是“善良、真诚、孝顺”,对女婿更是偏爱有加,称喜欢金志文的谦虚、真诚和追求梦想的心,“把女儿嫁给他,我非常放心,非常满意。”老人对新人的祝福也很与时俱进:“希望他们能创造出更多浪漫的事,手牵手,一起为爱痴狂。”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金志文 回娘家 为爱痴狂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