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吐槽综艺节目跟风:跳水有撞车没创意(图)

2013年04月01日 08:41
来源:重庆时报

内容:都在喊专业

两节目都标榜会按照奥运会比赛打分。

江苏口号:不是明星秀,是竞技秀

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向记者表示,“我们打造的不是明星秀,是竞技秀,希望专业化。”据悉,节目的录制场馆有30多个机位,全球唯一一台水下专业高速摄影机也被江苏卫视早早在去年签下。

《星跳水立方》中,明星将在3米跳板,5米、7.5米和10米跳台四个项目,进行单人跳水和双人跳水的对决。严格遵守国际泳联标准的“打分制”,由7位裁判对明星的每一个动作进行“完成分”和“难度系数分”的打分。

浙江口号:背后是国家队

浙江卫视正式签约中国国家跳水队,中国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将会作为此次《中国星跳跃》的总顾问和评委团团长,而两届奥运冠军得主“跳水王子”田亮将会担当明星队长,在其最拿手,也是明星最棘手的10米台项目上督阵指导。

教练:都是奥运级

两节目请的都是正宗跳水健将,他们也都是奥运冠军。

江苏:萨乌丁、熊倪、高敏、胡佳四人分别带队,亲自训练队员。

浙江:田亮、周继红

场地:都是“国字号”

两节目都租用了“国字号”的体育场馆。

江苏:北京有三个,其中包括水立方,这里有最专业的比赛场馆,与奥运会同级别。同时在台湾地区、香港地区设有分场,目的是为了艺人有更多的训练时间。

浙江:国家跳水队的训练场馆。

阵容:笼络各界明星

看看两家的名单,有唱歌的,有演影视剧的,还有笑星,有企业家明星,真是类型齐全。

江苏:总共32位(以下是部分)

当红偶像:韩庚吴建豪陈楚生

跨界艺人:阿雅、包小柏游鸿明沙宝亮黄征、刘忻、李小双

演员:李彩桦、王丽坤、肖剑

笑星:郝邵文、丫蛋

浙江:18位

男队:阿宝、释小龙、陈光标、张伦硕、高虎、牛群、天悦、袁野、邢傲伟

女队:周韦彤、蔡卓妍刘雨欣、温雅、弦子、蔡妍、黄圣依叶一茜、孙佳奇

博眼球:养眼与“刺眼”

不管是突出跳水的惊险还是美感,都很吸引人。

江苏:受伤“恐怖照”

从江苏卫视发布的节目情况来看,宣传内容比较中规中矩,都是以艺人刻苦训练为由头,里面穿插一些艺人受伤的“恐怖照”来吸引观众。

浙江:泳装美女

浙江卫视主要以曝光美女的泳装吸引眼球,目前蔡妍、刘雨欣、周韦彤、温雅、弦子5位女星再加上阿SA的泳池照片曝光,仅仅是照片足以秒杀宅男的心。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节目 江苏卫视 网友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明星跳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