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栎鑫刘忻参加"水立方"公开姐弟恋 曝恋爱细节

2013年05月10日 13:51
来源:大洋网

  王栎鑫(左)与刘忻(右)都是凭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出道。

  王栎鑫与刘忻都是凭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出道。

“快男”王栎鑫和“快女”刘忻近日都参加了江苏卫视的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段疑似在节目复赛录制现场的30秒视频。视频中,王栎鑫在接受主持人李艾采访时,突然透露“刘忻是我女朋友。”而坐在待定席的刘忻,也甜蜜地回应道:“对的”。“姐弟恋”现场曝光,引发现场粉丝连连尖叫。

生于1989年的王栎鑫是2007年“快男”第7名,比王栎鑫大5岁的刘忻是2011年“快女”全国第3名,两人现同属于同一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翻阅刘忻的微博,发现她在5月4日更新过一条微博,内容是“发现一张照片,这是2007年的时候,那一年大家都叫我小鬼,旁边这人是谁?”仔细一瞧,配图竟然是她和王栎鑫2007年一起上节目的照片。5月4日正好是《星跳水立方》录制后的第二天,网友于此猜测到,刘忻的这条微博可能和前一晚王栎鑫现场公开恋情的举动有关。信息时报 记者 蔡慕嘉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刘忻 王栎鑫 传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