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跳水节目走红二线女星之刘雨欣 训练场上胃痉挛(图)

2013年04月18日 08: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雨欣

刘雨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得要领频受挫 训练场上胃痉挛

由于训练是在刘雨欣工作之余见缝插针,所以每次到场馆都显得十分匆忙,一日忙到没来得及吃饭,怕体力消耗过大便在入水前匆匆吃了两口冷饭,谁料这口饭险些整惨刘雨欣。当天斗志满满的她训练中十分卖力,一口气连跳近10轮,体力透支过度的她明显有些脸色苍白,教练当即喊停要求中途休息,走下跳台的刘雨欣已经有些站不稳,并踉跄着作出一个干呕动作,紧接着突然奔向角落的垃圾桶,已经全然不顾形象抱着桶疯狂呕吐起来,足足吐了近半个小时,随即瘫倒在地,十分心酸。后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是饭后剧烈运动引发的胃痉挛。

连续高强度的几日训练,显然已经令刘雨欣有些力不从心,即便疯狂为自己打鸡血,但在训练过程中还是出了状况。当日从3米板上弹起的刘雨欣,飞至空中时突然“懵掉”完全不记得动作,刘雨欣之后回忆道“突然大脑一片空白”,在空中停留数秒后,落到水中毫无悬念遭遇重拍,激起巨大水花,雷鸣“巨响”回荡整个场馆,在场所有人惊呆,落水后刘雨欣整个身体横浮水面,头面朝下埋在水中许久都没有抬起,发现情况不妙后,正在水底拍摄的摄像师,半推半就将刘雨欣打捞上岸,她整个人已经虚脱瘫倒在水池边,疯狂咳水,当时脸色苍白,而与水亲密接触的前面部分身体,大面积红肿,从大腿延伸至脖子,就像被瞬间盖了个大红章,后医护人员拿冰袋为她冷敷许久,编导表示“今天的训练就暂停吧。”谁料刘雨欣休息过后,提出“改换成陆训”,顶着重伤的“女战神”仍然完成了1个多小时的陆上训练。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刘雨欣 跳水 王丽坤 周韦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