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enson点评张靓颖:海豚音独特 服装奇怪

2013年02月09日 22: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蔡嘉苓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

凤凰网娱乐讯 《一辈子朋友》是为春晚特别创作的歌曲,是由著名音乐人马上又和著名词作家陈涛 来联手打造,创作时间长达一个多月。龙年红极一时的“好声音”评委杨坤和早年在选秀比赛“超级 女声”脱颖而出的张靓颖联合献唱,歌曲满满温情,给今夜的除夕之夜增色不少。

凤凰卫视主持人、凤凰U Radio DJ Benson张栋梁认为,“张靓颖作为第一位超女代表登上春晚,意 义非常大。这几年中国内地地方台的选秀歌手,水平超过了央视。对于这些年轻的偶像,央视不得不 用,因为没有选择了。”

Benson指出,“造型上,张靓颖的银灰色的裙子好像把她的身子截成两半,显得上半身比较短,不过 这个服装见仁见智;歌曲上,张靓颖秀出了独特的海豚音。《中国好声音》的导师之一杨坤亮相春晚 ,造型上一身红西装有点不搭,本次春晚太多男歌手或男演员选择了红色西装,有些‘撞’了。”

凤凰网娱乐香港特约记者蔡嘉苓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Benson 靓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