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杨宗纬接位《我是歌手》 联手尚雯婕挑战老牌列强

2013年02月01日 14: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杨宗纬(资料图)

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迎来第三期高手对决。虽然官方对谁将接位黄贯中一致封口,但据可靠人士透露,他正是李宗盛高徒、新生代男歌手中最具实力的唱将派人物——杨宗纬。该消息一经“鸽子”们获悉,立即在杨宗纬的粉丝群体中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表示节目组选择非常明智的同时,对他与尚雯婕联手向老牌实力唱将们挑战,更是充满了期待。

“杨宗纬加盟《我是歌手》”的消息,其实早前就已在网上疯传多日。近日,该节目最新预告宣传片播出后,镜头中那个高大强壮的男歌手身影,无疑进一步印证了大家猜测的结果已无悬念。

随着,杨宗纬加盟的悬念已经揭晓,大家也将关注点立即转移到他未来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表现。放眼当下各大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选秀出身的歌手占据了大半壁江山。然而,以齐秦、黄绮珊等老牌实力唱将为代表的歌手,成功在《我是歌手》完成“逆袭”,也揭示了一个被无数次证明的道理——“姜还是老的辣”,前两期节目中现场观众被他们的歌声感动得不禁落泪,便可见一斑。

毫无疑问,完全现场真唱的《我是歌手》,是真正“勇敢者的游戏”。有观众就认为老歌手在乐坛叱咤多年、技艺纯熟,而许多选秀歌手一夜爆红,有的多靠话题炒作,真材实料的不多。因此,当选秀节目中最有代表性的实力唱将杨宗纬、尚雯婕,遭遇老牌实力唱将,两人粉丝群体所寄予的殷切期许也就不足为奇了。

被寄予厚望的杨宗纬,或许还有一些内地听众不太熟悉,这位曾在比赛中一度力压萧敬腾的“人气王”,代表作《鸽子》、《洋葱》、《人质》等歌曲深受内地听众喜爱。去年初,他在湖南卫视大型活动《天声一队》中,还曾与同属新生代唱将的周笔畅激情飙歌十场,依然胜负难分,无愧“催泪歌神”的美誉。

在前两场比赛中,尚雯婕均取得第四名佳绩,本周杨宗纬的加盟,两位新生代歌手的代表能否为自己正名?年青一代歌手的成绩本周能否再有突破?观众大可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我是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