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媒质疑《我是歌手》内定羽泉 林志炫不再上第2季

2013年04月15日 07: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歌手杨宗纬、林志炫无缘夺冠。

台湾歌手杨宗纬、林志炫无缘夺冠。

台媒质疑《我是歌手》内定羽泉,奖留大陆。

《我是歌手》总决赛12日晚间落幕,大陆双人组合“羽泉陈羽凡、胡海泉击败夺冠大热门的台湾歌手林志炫杨宗纬,拿下歌王宝座,引发外界质疑爆冷门和内定。据说,这一传闻让2人非常沮丧,他们的朋友爆料,比赛结束后陈羽凡回饭店,独自一个人喝闷酒到隔天凌晨。对于内定传言,经纪公司出面否认说两人得冠问心无愧。对于丢冠,林志炫以“赛制只是手段”解围,已确定10场商演进帐1680万元台币的他与杨宗纬、彭佳慧、辛晓琪经过此役,知名度大开,立马都在大陆拼商演。

根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我是歌手总决赛,羽泉冲出大黑马夺冠,遭质疑节目爆冷门,甚至传出内定说,让成员之一的陈羽凡沮丧到从比赛结束,就独自喝闷酒。

“也许有一天,我老得不能唱也走不动,我也将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笑容”。羽泉得奖后表示,“我们一起在唱歌,一起在成长,歌手这个职称,去捍卫歌手这个职称,羽泉真的是运气好”。

事实上,拿到歌王让羽泉忧喜参半,不少网友爆料,羽泉的公司赛前已发简讯告知会“夺冠”;另外,羽泉成员之一的胡海泉身为主持人又是参赛者,有瓜田李下之嫌。

甚至有人说,羽泉会夺冠是因邓超的超人气加持,因为邓超是“钮祜禄甄氏”孙俪的老公,人缘好、粉丝多,如果林志炫把周杰伦请去,那绝对林志炫拿第一。一连串排山倒海来的批评,羽泉经纪公司只响应,胜负已定,问心无愧。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歌王 陈羽凡 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